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刘德华呼吁电影题材多样:不要“迎合外国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7:52
刘德华威尼斯拍搜狐风情大片

  京华时报9月9日报道 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中国香港演员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认为中国电影可以通过扩大题材范围更好地打入国际市场,但不要去“迎合外国人”。

  对于如何让中国电影更好打入国际市场,刘德华说,近年来中国的商业电影比较多,“如果题材宽阔一点的话,外国人会更感兴趣,但不要去迎合外国人而选用比较奇特的题材,这个平衡点要掌握好”。

  “可惜这个平衡点我也掌握不好,否则我就去当导演了。”刘德华笑着说道。

  刘德华随徐克导演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来到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片中他饰演主人公狄仁杰。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其实我和普通老百姓一样,对这个电影节不是很了解。威尼斯是个很美丽、很浪漫的地方。这里的人对电影很投入,我已经看到了很多不同类型的电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