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张涵予加盟《建党伟业》 “变脸”演宋教仁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9月09日09:22
  因拍摄电视剧《水浒》而在大家视线中消失了好一阵子的张涵予,近来正忙着为该剧做后期配音。昨日,他也忙里偷闲来沪参加《芭莎男士》2010年度创新人物风云汇,获颁“年度演艺创新人物”。在红毯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此前一直无意出演《建党伟业》中孙中山一角的他,首度自曝已确认加盟这部群星云集的大片,出演宋教仁的角色。

  由于此前在《十月围城》中出演的孙中山广受好评,张涵予其实早就接到《建党伟业》的邀请。但张涵予却拒绝了,他直言:“已经有十多部戏邀我出演孙中山了,我觉得没有丰富的故事来烘托,那可能就是一种重复了,没太大意思。”

  张涵予昨天告诉记者,自己在演戏方面一直是坚持求新求变,希望给观众带来创新,“所以说,大大小小的奖我都拿到过了,今天《芭莎男士》给我的这个演艺创新奖很特别,很创新,我很喜欢。”而创新的张涵予也首度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将要在《建党伟业》中出演的角色——宋教仁。他透露:“原来他们要我演孙中山的,但是我真的不想演了,而且档期也有问题,所以最后就演了宋教仁。”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