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再曝大腕名单 周润发刘德华加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2010年09月08日08:25


  在《建党伟业》演员名单相继出炉的时候,日前,一份重量级演员表再次被曝光,记者联系上了剧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基本确认了这条信息。其中,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演袁世凯、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演蔡锷已成定局。

  在记者看到的这份名单当中,几乎包含了香港所有最大牌的男艺人,其中最重量级的当然是周润发,他将出演袁世凯。而刘德华将扮演护国讨袁运动的主要将领蔡锷。此外,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上了剧组确定要加入的名单中,有消息称他将饰演辫帅张勋。而吴彦祖扮演胡适已是定局,梁朝伟则有望出演陈独秀,现在的问题只在于档期。张震饰演蒋介石也基本敲定。除此之外,已经定下来的还有周迅出演李达夫人王会悟,董洁饰演宋庆龄,廖凡扮演朱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