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郭家铭北大上演钢琴盲弹 嘶哑怒吼吓坏老年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09:57
郭家铭动情哼唱
郭家铭动情哼唱

郭家铭上演钢琴盲弹
郭家铭上演钢琴盲弹

  近日,由青年导演李建军指导的,著名英国编剧哈罗德-品特的作品《背叛》在北大百年讲堂进行了巡回演出,身为演员身份,却有着钢琴十级水平的郭家铭受邀担任该话剧中的编曲及钢琴师一角,郭家铭的开场盲弹瞬间将所有在场观众带入意境,陶醉其中,而随着剧情波动郭家铭由低声吟唱突变歇斯底里的怒吼令人不禁心脏一颤,差点吓坏台下的老年观众。

  剧情开场以郭家铭一段动情的钢琴弹奏带起,全场漆黑一片,郭家铭的盲弹功力令在场观众钦佩不已,一下将所有人带入剧情意境,更有观众给出极高评价,称这段开场曲让其想象到了梵高的星空,将自己带进漩涡,这是不曾有过的感受。

  随着剧情和人物情绪的波动,郭家铭需要配合音乐进行低声哼唱,到情绪最为高亢的一刻郭家铭一声怒吼让人感受到了主人公内心所想发泄的激动的情绪,令人震撼,而郭家铭这一声嘶吼不但令人揪心不已,也差点吓坏了台下投入的老年观众,不禁被郭家铭的爆发力惊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