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怒告剧组 暗指郭家铭“借己上位”(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4日10:12
新版《永不瞑目》宣传
新版《永不瞑目》宣传

  新版《永不瞑目》的换角一事让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事业遭受了打击,随后关于她换角的各种负面传闻纷纷出炉。为此,郝蕾连发两篇博文,称“脏水泼得太多了,我都习惯了,但今天我真的必须要怒了!”事情还没有结束,前日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告诉记者,早在1月中旬,她们就已经以讨薪为由把《永不瞑目》剧组告上了法庭,同时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也已经立案 。

  怒告!

  拍一半戏 拿三分之一钱

  徐小姐表示:“当初和剧组签约的时候,就明确写着,总共分三期付片酬,目前剧组只给了一期的片酬,而郝蕾拍了200多场戏,完成了50%,所以剧组应该支付一半的片酬。”随后记者致电《永不瞑目》制片人陈晓航,他表示:“她拿了我们这么多钱,还要来索赔,要告就告吧。”记者追问到底多少钱时,陈晓航说:“90万!是第一期的片酬,合同里面写的分三期支付,该怎么付钱我们完全按照合同来办。我们会向她索赔,到时候难堪的一定是郝蕾。”

  暗指!

  郭家铭搬弄是非借己上位

  从郝蕾发怒的博文来看,这次最让她痛心的不是换角,而是被伤害了感情。据悉,郭家铭出演肖童本是郝蕾大力推荐,但在她“与郭家铭沉迷恋爱被换角”的新闻出来后,她在博客中写道: “再见了我曾珍重的朋友,或许我毁了你的现实利益,可你早已摧毁了我的精神世界,别让所有人都瞧不起你,最重要的是,人活一世你瞧得起自己吗?”同时,郝蕾的博客上郭家铭的链接也被删除。

  郝蕾经纪人徐艺恒的博客中也写道,“小孩想红,这种心情我可以理解。”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本周一则在微博上爆料:“一位我很欣赏的女演员被她好心提挈的同行小弟狠狠地涮了个底儿掉。”一切迹象都在暗指郭家铭借郝蕾炒作。此外,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贾樟柯也在博客上为她喊冤 ,力撑她是个“真性情的女孩”,“具有奉献精神”。徐小姐表示,她们会保留起诉郭家铭的权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