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首映庆典 张慧感受大制作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07
高天、张国立、张慧接受采访
高天、张国立、张慧接受采访

  昨日,由“金三角”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倾力打造的功夫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仪式。主演张慧也特意跟剧组告假前来参加首映活动,并与老板张国立一起走上红地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间,张慧向张国立和观众推介该片,称赞大制作的魅力。

  在《精武风云陈真》中,张慧与舒淇分饰姐妹花,同为大上海夜总会的歌舞女郎,张慧有幸为自己的偶像舒淇伴舞,留下美好回忆。剧中,两位好姐妹关系融洽,戏外,她们也时常相聊甚欢,并以姐妹相称。《精武风云-陈真》杀青后,两人各自忙碌,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但凑巧的是,张慧又受刘伟强之邀加盟了刘烨、舒淇主演的《美丽人生》。再见舒淇,张慧依旧倍感亲切。

  《美丽人生》过后,张慧有幸借助《精武风云-陈真》首映典礼再次与舒淇会面,用张慧的话说,舒淇还是那么“真”,那么可爱。面对媒体的提问,张慧不仅讲述了她跟舒淇之间的合作趣事,还向观众热情推荐这部大制作的功夫巨制。由于老板张国立也没有看到完成片,参与了拍摄过程的张慧还向张国立讲述了大制作的魅力,并坦率表示,观众走进电影院,一定会不虚此行,为影片叫好。

  作为电影《精武风云-陈真》的出品人之一,张国立也表示,这次推荐张慧加盟《精武风云-陈真》,就是想让她感受一下大制作影片的拍摄过程,学习一下香港团队的工作模式。张慧也透露,这次拍摄《精武风云-陈真》,自己有了不少新的体会,以后还需要更加努力地学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