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威尼斯电影节华语影片《精武风云》首映获满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2日08:52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作为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之一,刘伟强新作《精武风云·陈真》于当地时间9月1日全球首映。而在开幕前一天,主演兼动作指导的甄子丹便携妻子汪诗诗,以及导演刘伟强夫妇一同提前抵达,并于昨晚率先举行媒体场。该片也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首部亮相的华语电影。该片首映后被打出了满分,认为全面超越此前极具口碑的《叶问》系列。本报记者连线威尼斯现场人员,还得知甄子丹与太太在水城度过了自己“七年”的婚姻纪念日。

  刘伟强:甄子丹还要打下去

  刘伟强在威尼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精武风云·陈真》保留了李小龙版《陈真》中的不少形象和情节,“但更多的还是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陈真”。对于选择甄子丹主演,刘伟强直言,“除了他,还能有谁呢?有比他合适的吗?”他直言,甄子丹的演技越来越好,而《精武风云》可能也会像《叶问》一样,拍成系列,有前传和第二、第三的续篇。

  甄子丹:一到水城疯狂血拼

  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甄子丹的家庭生活也一直非常幸福甜蜜。这一次阔别五年后再到威尼斯,甄子丹依然携手老婆同行,一到水城就疯狂血拼。更特别的是,8月30日是两人结婚七年的纪念日,甄子丹特意在当天就抵达了水城,和汪诗诗庆祝了纪念日,“诗诗因为最近照顾子女很忙,差点都忘了我们的纪念日了,我特地给她准备了礼物。”

  在前往威尼斯的飞机上,甄子丹借上洗手间时间,突然掏出准备好的纪念日礼物来给老婆,是一个IPHONE4手机,汪诗诗当时的表情除了惊喜还有惊讶,但甄子丹直到两人抵达威尼斯酒店入住之后,才知道老婆惊讶的是什么,因为汪诗诗掏出的纪念日礼物竟然也是一只同款的新手机,甄子丹很是感慨:“还真是心有灵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