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慧:与王志飞七年后再合作默契不改(图)

2010年03月03日16:33
《草根王》张慧造型
《草根王》张慧造型

   由王志飞、刘蓓、张国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草根王》拍摄正酣。近日,剧组喜迎新成员,实力不俗的小花旦张慧换下时装首度参演民国大戏,信心十足。七年前曾与王志飞有过合作的张慧再遇老搭档欣喜不已,笑言默契不改。

  上月开机的津味年代大戏《草根王》可谓人气极旺,一边厢总导演张国立在片场又导又演忙得不亦乐乎,另一边厢王志飞、刘蓓、王奎荣、谭洋、黄小蕾、韩雨芹、高天等实力阵容也不断曝光,一切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近日,颇具表演功力的青年女星张慧也应邀进组,出演与王志飞拼手段、斗智慧的上海女“神偷”曾毛来。

  春节期间一直研读剧本的张慧对情节和人物也有了自己的初步设定与构想,一进组即很快融入到拍摄氛围当中,而与王志飞的第一场对手戏也并未令张慧感到丝毫陌生,二人眼神与对话的交流间反而不时流露出默契。谈到这一点,张慧笑着透露说,其实与王志飞七年前便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叫《这里盛产金苹果》,王志飞演她们的校长,那时候她也刚毕业,几个年轻人在一起有不少话题,那次合作经历也非常愉快。

  时隔七年,张慧又在《草根王》剧组巧遇老搭档,还忍不住要叫上一声“校长”。张慧透露说,“开机那天跟王志飞打了个照面,没想到他一下子就把我认出来了,还说我变化太大了,让我也挺意外的,毕竟这么多年没有合作了。”而张慧也不忘调侃王志飞一番,但私下里却一再表示她一直都很喜欢王志飞的表演风格,这次两人拍对手戏让她觉得那份久违的默契似乎又回来了,不同的是他们都长大了,演技也更加成熟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