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王菁华做客《超级访问》 “灭绝师太”也聊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31
本期超级访问全家福
本期超级访问全家福

王菁华
王菁华

  前日,“灭绝师太”王菁华与演员陶红、戴娇倩一同受邀做客人气访谈类节目《超级访问》。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对三位剩女逐一进行“拷问”,问的嘉宾直呼“剩女不易”。

  “剩女”一词如今已经是社会的热点词汇,演艺圈更是不乏剩女过量。王菁华作为演艺圈典型剩女的代表,在经过李静不停的追问下,终于节目中表示了自己对婚姻的态度:即使作为剩女,依旧憧憬着浪漫的爱情。

  节目主持人就“剩女”和王菁华讨论了很多问题,特别问到她们为什么会被剩下,或者是否是因为眼光太高了?因为在世人眼里,她们已经是很成功的人了,而从王菁华哪里得到的答案却非常的出乎意料。王菁华说,不是不想,而是不敢想。作为演员,她们一年里将近10个月在各地奔波着,居无定所,爱情对她们来说是奢望。

  节目现场,李静还特地请来了心理咨询师,为王菁华等三位嘉宾揭开剩女的神秘面纱。欲了解她们被剩下的心理,和她们剩下的价值,请关注9月中旬将要播出的《超级访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