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张纪中为避嫌 削减“灭绝师太”王菁华戏份(图)

  在相继曝光“王菁华是张纪中的前女友”和“徐克从张纪中手里抢走王菁华”后,昨日宾玛咏的博客又爆出新内容,张纪中为了避嫌,削减了王菁华在《倚天》中关于“灭绝师太”的戏份。

  宾玛咏在博客中写道:“昨天正在桃花岛拍摄《倚天屠龙记》,剧组里的朋友刚刚给我打电话,说张纪中大大削减了关于"灭绝师太"的戏份,原因正是因为我曾经说过扮演"灭绝"的王菁华是张纪中的前女友。哎,我很自责,是我害了王菁华。”

  此外,这篇博文中还透露,“自从我写过张王恋之后,从此结束了原本两人很亲密的关系:不再同坐一辆车,不再一起吃饭喝东西,不再单独聊天,不再公开出现在同一场合。
(“灭绝师太”)在该剧里的重要性也是读者们都心知肚明的,削减了她的戏份,那么周芷若的表现必将直接受到牵连,相信大胡子不敢为了一己惧内影响电视剧效果吧”。而就张纪中为何削减王菁华戏份的原因,宾玛咏认为是张纪中“惧内”、“为了避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王菁华 | 宾玛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