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局》登陆北京 灭绝师太王菁华首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9:41
王菁华
王菁华

  以兄弟情和三角恋为主打卖点的缉毒电视剧《迷局》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因谍战戏被观众熟知的刘小峰和因《黑冰》为大家熟识的米学东在剧中的兄弟情谊因为立场不同而备受考验,“灭绝师太”王菁华此次脱掉古装扮演戒毒医院副院长,在两位男主角之间左右彷徨。这也是她自出道以来,首度陷入“三角恋”。

  据悉,该剧剧情源自我公安边防武警与贩毒分子斗智斗勇的真实英雄事迹,导演王连平表示《迷局》以禁毒为背景,更注重展示人物的情感,从关爱的角度体现禁毒工作的全民性和公益性,注重引导和教育意义。演员都演得非常有激情。

  能够出演这样一部具有公益教育意义的作品,王菁华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告诫那些生活在毒品世界里的人,珍爱生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