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版《倚天》盛大关机 王菁华难舍灭绝师太

张纪中邓超和王菁华

三人参加关机仪式

灭绝师太王菁华

  历时5个多月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在全剧组人员的努力配合下于近日在武夷山举行了盛大的关机发布会,包括总制片人张纪中,动作导演赵箭以及主演,邓超、安以轩、刘竞、王菁华、何琢言等主创人员齐齐亮相,共同举杯庆祝关机仪式。新版《倚天》从筹备起就备受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张纪中的影响力,另一方面是因为再次翻拍金庸老先生的经典作品,是否能达到金庸迷心中的期望值,所以新版《倚天》的关注度也就为什么如此之高。

  作为主演之一金英马影视公司当家艺人王菁华,此次有幸出演新版《倚天》里面颇受争议的“灭绝师太”角色。这次扮演的“灭绝师太”让她即感触深刻又意犹未尽。感受深刻是:在金庸迷心中一直对“灭绝师太”的评价是“铁石心肠”、“冷酷无情”“不讲人情”的恶老太婆,但是这次扮演“灭绝”后让她心中对“灭绝”有了新的一种理解和认识。意犹未尽是:拍摄完后,她很舍不得离开“灭绝师太”,以至于在很长时间内自己还融入在角色中。

  王菁华版的“灭绝师太”网友评论说,是所有版本中“最年轻,最漂亮”的。对于这个说法菁华笑笑说,这个是导演的衡量,而更多是给予“灭绝师太”深一层的理解。她说,5个多月和“灭绝师太”的相处,让我体会到她对自己要“忠于职守,坚定信念”的原则,她对爱徒的母女情深,以及她爱恨交融内心承担的痛苦,其实大家如果细细的体会她,就能感受她的“坚定信念”,她的身不由己,所以她并不是内心真的想“铁石心肠”、“冷酷无情。

  而作为峨眉派掌门人的她,必须承担发扬光大的职责,所以她必须要对自己的门派负责人,用做比喻现在的企业说她是一个企业的董事长,她必须要大局为重,不拘小节。作为一个女人她背负很大的责任和使命,而且又是在那个崇尚男权的时代,她必须把自己包装成女强人,所以“灭绝”在很大程度上是外表强大内心挣扎的悲情人物。所以王菁华在演“灭绝”的时候更多是升华到内在的表演,即有她很人性的一面也有她很偏激的一面,让大家对她有个新的认识。

  最后王菁华说当她拍摄完《倚天》的时候她真的很难舍“灭绝师太”,很舍不得和她说再见。因为“她”和我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在酷暑严寒中,在硝烟战火中,在风霜雪雨中我们融合,交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理解她就像理解我自己。5个月过去要分别了,不知道该跟灭绝师太怎么告别,不知道说声什么才能代表我对她的情意…王菁华很意犹未尽的说了这番话,她希望新版的《倚天》大家对“灭绝师太”有一个新的看法和认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菁华 | 金庸 | 张纪中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