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名后活动不断 井柏然:希望常回家看看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李彤 张娇岩
2010年09月11日14:48
  9月10日上午,井柏然与吴佩慈现身沈阳参加活动,有着“美女主播”之称的吴佩慈身穿蓝色礼服,始终面带微笑,而井柏然则穿着黑色衬衫配黑色长裤,帅气逼人。

  井柏然借出席丽湖蒸菜新店活动之机回到家乡,并在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从2007年获得“加油好男儿”冠军,到如今“单飞”,井柏然成长了很多。面对工作,也渐渐产生了“享受的感觉”。他说,“虽然失去了一些东西,但我得到的更多,我不后悔选择这样一条道路。”最近他正忙于新专辑的制作,这将是井柏然“单飞”后首张个人专辑,预计明年三月与歌迷见面。除了音乐专辑,他还将参演电影《全城热恋》续集《全球热恋》的拍摄,在这部电影里,井柏然的戏份将有所增加,而搭档依然是在《全城热恋》中合作的杨颖。井柏然坦言:“目前还是把专辑放到第一位,虽然我很喜欢拍电影,但现在这个年龄和阅历对拍摄影视作品有很大的制约,所以说年轻既是优势,也是劣势。音乐和电影我都会继续坚持做下去,要两条腿走路。”

  踏入娱乐圈,井柏然和付辛博组组合,如今“单飞”,井柏然说那段经历对他是很好的历练,和付辛博的友情也不会随着组合的解散而终止,至于两个人还会不会再度以组合的形式出现,井柏然则表示“说不准”。在娱乐圈闯荡三年,并没有改变井柏然直率的性格。现在的他仍然会与沈阳的同学保持联系,一起聊天、吃饭,井柏然还用自己赚的钱给奶奶买了一套房子,此次回到沈阳,虽然时间非常紧,但井柏然说一定要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