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少年食神》热拍 吴佩慈拒绝井柏然银幕初吻

  由BOBO组合主演,吴佩慈等众明星加盟的电影《少年食神》目前正在北京某私人会所热拍。前日,记者到现场独家探班,饰演付辛博表姐的吴佩慈笑着调侃说不知道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是否会在片中献出银幕初吻。

  据记者现场所见,当天拍摄的戏份是吴佩慈从台湾赶来,希望能劝说表弟付辛博回台湾做心脏手术,但付辛博却犹豫不决。胸前挂着“西餐部经理”标牌、高大帅气的付辛博以标准职场打扮出现,而吴佩慈在影片中的打扮则非常妩媚。


  在接受采访时,饰演付辛博表姐的吴佩慈首先揭秘剧情,曝光付辛博和井柏然分饰两位大厨。两人不断比拼厨艺,通过美食比赛,发现彼此原来是本家兄弟,并各自获得幸福的爱情。片中两人要展开精彩绝伦的厨艺比拼,但付辛博和井柏然坦承现实中自己是食神不是厨神,只会吃不会做,为苦练厨艺,两位都切伤了手指。

  前日,付辛博在片场闲暇时大玩魔术,一手猜牌绝技逗得吴佩慈非常开心。对于BOBO组合来说,《少年食神》是他们的银幕处女作,吴佩慈现场就调侃地问他们会否在片中献出银幕初吻。两个大男孩忙摇头否认。而当井柏然笑称要向导演申请把初吻献给吴佩慈时,却吓得吴佩慈摇头说:“我可不想接受。”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付辛博 | 柏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