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票房过亿 井柏然演技出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1:19
井柏然片中热辣形象
井柏然片中热辣形象

井柏然用假人投机取巧
井柏然用假人投机取巧

  电影《全城热恋》自2月11日全国公映至今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票房便突破亿万大关,而看过电影的观众对其影片的良好口碑不断吸引更多人群纷纷走进影院观影,众人被这股来势汹汹的热恋风潮所“熔化”。其中多数人反映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与ANGELBABY的一段火车站离别的戏码最为打动人心,而井柏然在片中的出彩表演更赢得一众导演的青睐。

  随着影片《全城热恋》的热映,对于其影片中各主演表现的议论声也不绝于耳,虽然影片中云集了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甚至国际巨星张曼玉这样的影视界资深演员,但经相关人士进行的撒网式调查,多数观众在观影之后都对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与angelbaby这两位年轻演员的一段纯真之爱记忆犹心,对此有观众表示:“井柏然的这段故事最自然流畅,细节很到位,而且最后有情节爆点。”更多观众则表示看到井柏然蹲在火车上的那场哭戏,自己被其动情的演绎深深打动,不禁流泪。

  虽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井柏然却将小方这个人物不羁、单纯对爱执着坚定的真性情自然真实的流露出来,让众人融进人物本身,虽其失落时一起失落,甜蜜时一起甜蜜。而井柏然更通过自身的潜力赢得了看过影片后的众多导演的青睐,片约开始纷纷找上门来,据知情人士透露,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已开始为其接洽多部影片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