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井柏然回应BOBO名存实亡 将与Angelababy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8:46
井柏然正式加盟种子音乐

  搜狐娱乐9月2日讯,北京,9月1日下午,井柏然正式加盟种子音乐,开始以个人身份开拓他的亚洲演艺音乐道路。谈到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井柏然表示不插电难度高,自己还有些恐惧,需要先提高自身唱功才敢接受不插电演唱的挑战。井柏然还宣布他将接拍电影《全球热恋》继续与Angelababy合作,而签约现场Angelababy也通过助手送来芭比娃娃做礼物。

  井柏然签约新公司后,将以个人形式发行专辑,他对于这个改变很有信心,“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挑战,我喜欢挑战,我也喜欢唱歌,这个乐趣可能是在过程不会是在结果,我觉得我会去尝试自己一个人能把歌唱好,我相信种子也会对我有信心。”喜欢挑战的井柏然在被记者问到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时,却犹豫了,称不插电形式“还挺恐怖,那我一定要把我的唱功练扎实才可以挑战。”并提出等待他从台湾受训回来,提高唱功和歌技后,就将有机会看到他挑战不插电的原生态演出。

  井柏然谈到接下来的发展计划,表示专辑歌曲仍在挑选中,不过在发片前会先完成几部戏的拍摄,不希望为了出专辑而出专辑,虽然他提出公司的歌曲风格都很适合自己,但他与公司合作初期还是会有磨合期,比如自己会先到台湾接受最基本的培训,之后去找声音,然后进棚试唱一些不同曲风的音乐,让公司更好的了解自己适合哪种类型的歌曲,才会为自己打造一个方向,井柏然认为这是一个专业歌手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所以希望赶快去尝试。

  对于单飞一说,井柏然透露与付辛博组成BOBO组合是没有签署任何组合协议,“其实之前跟华谊签的约是个人形式签署,所以也不存在组合约,大家可能接下来会做一些自己要做的事情。”井柏然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很多不同的个性、爱好都会突显出来,个人发展后空间会更大一些。他提出,人在不同时期会有不同打算,“之前的三年我们都成长很多,也经历了很多,也应该面对新的生活,在工作上挑战一下,我觉得单飞、解散没有任何意义,还是出好的作品最重要。”井柏然坦言会继续做一个精神引导者,做好人、唱好歌、拍好戏,等自己真正强大起来,再慢慢去回报社会跟所有喜欢他的朋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