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型原创歌剧《山村女教师》献礼教师节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0日08:23

  昨天,国家大剧院大型原创歌剧《山村女教师》二度上演,经过精细打磨过后的《乡村女教师》让全场观众震撼。

  在去年年底的首轮演出中,歌剧《山村女教师》受到了广大观众和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此次二度上演,《山村女教师》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深度加工,尤其是在音乐方面。该剧作曲郝维亚着力调整了音乐的表现力,特别强化了乐队中寓意山乡色彩的竹笛演奏。一段段优美的歌剧唱段,如《你是清晨的露珠》、《五年前你说你爱我》、《我要飞》和《我看到洁白无边的冰雪》,歌词感人,旋律动人,让全场的观众一次次跟随演员的情感跌宕而动情拭泪。

  歌剧《山村女教师》昨天起将连演四场,演出和其他参观活动都将给予持教师证教师半价购票的优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