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濮存昕《魔术外传》首演大反派 蒋雯丽再次扮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8:48
濮存昕的龅牙造型。
濮存昕的龅牙造型。

  由顾长卫执导,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主演,蒋雯丽、濮存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参演的《魔术外传》,昨日公布了新一组剧照,濮存昕和蒋雯丽两人的颠覆造型曝光。

  片中,一向以正义英雄形象被观众认可的濮存昕,为了饰演好《魔术外传》里赵齐全这样一个道貌岸然的黑心商人,装起满嘴龅牙、梳起大油头,一派暴发户的形象,完全颠覆以往的儒雅形象。谈到观众对这次出演丑角的认可度,濮存昕说:“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并不能单纯地用好坏来形容,赵齐全这个人物固然有坏的一面,但也有他为改变家族和自身命运而努力的一面,是个丰满立体的角色。” 而蒋雯丽为了支持老公的事业再次作出牺牲:剧照中她衣着邋遢、头发蓬乱,举着大扫帚疯狂挥舞的彪悍村妇形象再度颠覆了自己一贯温良贤淑的形象。影片预计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