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雯丽顾长卫再度合作 《魔术外传》阵容强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1:12
发布会现场

  5月18日下午,由星美影业等公司投资发行,顾长卫导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蒋雯丽、濮存昕领衔主演的2010年度爱情大片《魔术外传》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影片计划在今年11月底公映,这意味着,本来就已热闹非凡的2010年贺岁档又多了一部重量级影片。

  顾长卫作品冲进贺岁档

  《魔术外传》是著名导演顾长卫继《孔雀》和《立春》之后的第三部影片。早在筹备阶段,大家便对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顾长卫导演的前两部作品都有极佳的口碑。《魔术外传》是他磨练多年的又一部新作,此外,这次他还改变以往作品中启用新人的习惯,打造了全明星的豪华阵容。

  蒋雯丽形象惊艳 表演大有突破

  发布会上,蒋雯丽一身黑色连衣裙衬托出了自身的成熟、大气、端庄的气质,但在发布会现场却孩子般的“情不自禁”夸耀自己在影片中的作用,蒋雯丽说到:“如果没有我,章子怡和郭富城的角色可能就饿死了。”当有记者问及此次造型是否会像《立春》中那样富有挑战性的时候,蒋雯丽很神秘的回答“在电影中我的造型很惊艳,到时候你们就知道。”

  蒋雯丽热心艾滋病公益 顾长卫创作纪录片

  在电影的发布会同时,当天也是《魔术行动》——一部艾滋病题材纪录片的发布会,谈到创作这个纪录片的原因,顾长卫则说这一切都是蒋雯丽给的启发,蒋雯丽热心公益,尤其是在帮助艾滋病人这块给了他很大的触动。蒋雯丽表示,这个想法源自于自己在几年去泰国参加艾滋病公益活动的时候看到在泰国有一个讲述艾滋病的一个纪录片,而这个纪录片在泰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并且为预防艾滋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她希望我们中国能有这样的一个作品,能够让人们引起重视,正确看待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