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喋血钱塘江》热播 周牧茵王姬成情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3:45
周牧茵扮演张旭月
周牧茵扮演张旭月

  云集了韩童生、王姬、周牧茵等新老戏骨的谍战剧《喋血钱塘江》正在大连新闻综合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播出。剧中,青年演员周牧茵不仅爱上韩童生扮演的保卫部领导雷明,还与王姬成为情敌。

  在戏里周牧茵跟王姬一直是情敌,谈到这个情敌,周牧茵很是兴奋:“韩童生是我们俩都喜欢的人,但韩童生学生时代喜欢的是王姬,后来喜欢我多一些。跟他们一起演戏学到很多实用的表演经验。比如王姬老师经常会有即兴的表,有场戏,她饰演的苗玉杰很急切地去保卫部寻找失踪的女儿。这段戏在剧本当中只是语言比较激烈,但是她充分调动了肢体语言,完全不顾文化局副局长的身份,简直变成了一个泼妇大闹保卫部,大家都没想到她爆发这么快,富有表演经验的韩童生很迅速做出反应说,这里是保卫部,不是你撒泼的地方!两人的戏很快就搭起来了。”

  《喋血钱塘江》剧中,韩童生饰演的雷明纠缠于两个女人之间,一个是大学时颇有资貌的校友苗玉杰(王姬饰),一个是年轻的侦查科科长张旭月(周牧茵饰)。戏中,韩童生与王姬两个老戏骨搭戏,精彩频现;戏外,韩童生是周牧茵这位80后的良师益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