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王姬登上《神州音话》 “意外”遇婚姻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6:06
王姬登上《神州音话》
王姬登上《神州音话》

王姬在《神州音话》
王姬在《神州音话》

王姬登上《神州音话》
王姬登上《神州音话》

    王姬曾被认为是“北京台主持人”,只因当年的“家庭百秒”电视秀令她红遍京城,至今都是许多观众心中的一份珍藏。可是她用这种方式“考问”《神州音话》的主持人能不能奏效呢?丛薇偏要“以其人之道”应对,两人竟然都不得不“挨罚”?时隔二十多年,昔日的两位竞争对手如何追忆美好的时光?成名作〈北京人在纽约〉里,藏着王姬多少“机密”往事?她为什么会差点儿错过这部好戏?回来时她竟然坦言自己“好多地方都不适应,一些语言我都不知道,比如说(冯)小刚他们说你要火了!我说什么叫火了?什么歇菜?这种词我完全都不懂了。”

  12部电影,62部电视剧这样的数字即将成为王姬的历史,因为她刚刚为观众带来了一部新作《马文的战争》,新故事里的她“意外”遭遇张艺谋御用新星成泰燊,第一次合作两人更激情相遇到《神州音话》的现场,而且个个屡出惊人之语。成泰燊外表严谨,王姬却揭底他“会特别有爆发力,比如说演一些激情戏我都没想到!”而成泰燊也承认自己是“痛并快乐着”,他这个男人究竟如何“鸟枪换炮”?5月28日21:25准时曝光王姬奇妙的母女情与不一般的育儿经,《神州音话》更将奉献王姬“健康与不健康婚姻”独家观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