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牧茵为情敌王姬做媒《决战华岩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5:31
喋血钱塘江剧照
喋血钱塘江剧照

喋血钱塘江剧照
喋血钱塘江剧照

  《喋血钱塘江》不久前在横店杀青,剧中影视新人周牧茵与王姬饰演一对“情敌”,关机后两人之间恩怨却并未结束,周牧茵牵线“做媒”促成了自己签约的影视公司——北京吉安永嘉影视与《喋血钱塘江》导演于立清、王姬之间合作《决战华岩寺》。

  《喋血钱塘江》剧中,年轻的侦查科科长张旭月(周牧茵饰)与文化局长苗玉杰(王姬饰)都与韩童生饰演的雷明产生感情纠葛,剧情精彩频现,连串的悬念,迭起的高潮,缠绵的爱情,精彩的对决,奇趣的智斗,波澜壮阔的冲击都在《喋血钱塘江》中一一呈现,两个月的相处,周牧茵向视后王姬学到了不少表演心得。

  《喋血钱塘江》杀青,导演于立清、王姬随即返京与北京吉安永嘉影视签约新剧《决战华岩寺》。据悉,这是一部集抗战、夺宝、谍战等收视热点元素于一身的电视剧,该剧将在春节后开机。作为内地影视圈资历尚不深厚的“新人” 公司,北京吉安永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每次亮相却都给人以惊艳的感觉。2007年,在当年的嘎纳电影节上一举签下徐克、王家卫许鞍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关锦鹏等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五位华人导演和他们的五部新作;2008年按计划投拍了著名华人导演徐克的《女人不坏》;2007-2009先后拍摄制作了《霍元甲》、《精武陈真》、《虎山行》三部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经典翻拍作品,并且在全国各地电视台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制作方吉安永嘉影视于总介绍:《决战华岩寺》是围绕古刹华岩寺中一件镇寺之宝——“贝叶金经”引发的一段,中共地下党联手国民党军统,与日本侵略军特务机关之间的护宝与夺宝,并一举粉碎了日酋岗村宁次偷袭国民政府政权机构亡我中华的鲜为人知的故事。近年,谍战剧如雨后春笋般一部接着一部地冒出来,在前期给足观众新鲜感之后,眼看着就要走入类型片的窠臼,这次与于立清导演合作相信能给已经审美疲劳的观众带来新鲜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