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文的战争》小演员出彩 王姬最怕孩子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3:45
马文的儿子马虎和继父李义
马文的儿子马虎和继父李义

  电影《马文的战争》正在全国上映,影片中探讨的“蜗婚族”现状、婚外情、小三等内容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话题。片中不仅成泰燊、姜宏波、王姬、李梦男的精彩演出,获得观众的广泛认可,而且戏中小演员的表现也非常出彩,而深受观众喜爱。

  扮演马文的儿子马虎的演员白小英楠虽然只有十岁,但却是个“老”演员了。曾参与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入选过中国影视百名新星榜的他,在《家有儿女》中扮演的欢欢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马文的战争》中扮演的马虎既调皮可爱,又颇惹人爱怜。戏中关于大人的“战争”对孩子的影响有着细腻的描述和震撼的表达。白小英楠和成泰燊扮演的马文一起去城墙上面放孔明灯,父子俩边走边聊,当马文问到儿子是喜欢和自己还是和李义(李梦男饰)叔叔在一起时,白小英楠委屈的说“其实你们谁都不要我”后,就掉头跑走,长长的城墙上,他那小小的身躯显得那么弱小和孤独。这一幕让很多观众为之心碎。

  大人的战争牵扯到无辜的孩子,这让孩子幼小的心灵也蒙上了阴影。电影《马文的战争》不仅把关注的眼光投在了生活中普通小人物身上,还投在了生活在“战争”夹缝中的孩子们的身上。主演王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孩子是最无辜的,也是受伤害最深的。所以无论做什么决定,我们都要负起大人的责任。保护孩子,别让孩子因我们的战争而受伤。时值六一儿童节,在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大人们间没有战争,永远能给孩子们一个和平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