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仇》登东方卫视黄金档 郑罗茜演绎乱世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7日11:57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郑罗茜剧照

  昨日,由曾获金鸡、华表双料大奖的导演徐耿执导,郑罗茜、吕颂贤、于和伟领衔主演的传奇年代剧《家仇》强势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曲折离奇的故事、纷繁纠结的情仇爱恨使得该剧看点十足。剧中,扮演复仇天使的青年演员郑罗茜以颇具张力的表演,将一个为仇迷失、为爱迷茫的年轻女孩的纠结心理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观众和网友的一片好评,而她本人也直叹“恨人不容易”

  《家仇》讲述军阀混战时期,一段家族仇恨与国家兴亡纠缠在一起的乱世情感故事。郑罗茜扮演的刘玉环为了为父报仇,与杀父仇人于和味展开一番生死追随的复仇之旅。但是,在报家仇的过程中,郑罗茜发现于和伟并不是自己理想中的“仇人”。在面对国家民族生死存亡的危机关头,两个不共戴天的仇人最终放下私怨,共同肩负起救国救民的重任。

  全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背景宏大,情感细腻。郑罗茜、于和伟将纠结在国仇和私怨中的人物刻画到位,尤其是两人最终由仇人转变为暧昧感情的过程表演得丝丝入扣,不着痕迹。情到深处,将观众的悲愤、同情、感动和纠结的情绪控制得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