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福建艺术节热闹非凡 福建三女星郑罗茜独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1:04
郑罗茜
郑罗茜

郑罗茜
郑罗茜

  日前,由福建省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厅、广电局、文联、广电集团和各设区市政府承办的第四届福建艺术节活动将开幕,艺术节吸引了各界人士的目光,其中,从福建走出的人气新星郑罗茜无疑成了焦点之一。据悉,主办单位最初把目光也投向了同是福建女星的张静初和姚晨,而最后还是选择新科影后郑罗茜来参与这个开幕晚会。

  郑罗茜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靓丽的外表,独特的气质让她片酬不断,从《北京假日》中的游齐军到名动一时的《地下的天空》中的丁井水,郑罗茜从一个青涩的小女孩成长为国内影视新星,人气可谓一路飙升,特别是《地下的天空》连夺国际大奖———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法国里昂电影节“评审团最高奖”、摩洛哥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爱沙尼亚塔林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奖”、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评委会大奖”之后,作为女主角的她,无论演技还是知名度,都显示出一个实力演员应有的实力,看来,当初全国“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冠军及最佳表演、最佳形体、最佳才智三个单项奖的获得并非浪得虚名。

  前不久,郑罗茜刚刚出演了新戏《搏击第五空间》,剧中,她塑造了一名英姿飒爽的女飞行员,越野、拳击、旋转等高难度动作,郑罗茜一一挑战,被人戏称“纯爷们儿”。不过,风光的背后,她也“伤筋动骨”,由于长期高强度的拍戏,导致她腰椎间盘突出,在新剧杀青后,不得不开始推掉众多片约,安心在家养伤。

  谈到这次回到家乡参加第四届福建艺术节,郑罗茜表示自己相当兴奋,也很重视,自己作为福建人,对这次艺术节的举办很骄傲,她希望自己的家乡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被更多国家的人了解,当然,自己这次作为嘉宾出席,也很紧张,毕竟近年来片约不断,回家的时间很少,家乡人又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因此,她也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家乡人民面前,也希望参加这次艺术节活动的人能过通过她更多的了解福建,了解福建人。晚会上,精彩节目不断,而郑罗茜演唱的《万水千山总是情》也作为开幕式的压轴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