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角七号》导演筹新片 郑元畅郑罗茜造型曝光

2009年10月26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试复古妆

郑元畅角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正在暗自筹划一部新片,虽然与著名导演吴宇森共同监制的新片《赛德克巴莱》日前正在紧张筹备中,但似乎这一部新片却显得不是那么明朗化。据知情者爆料,该片分镜头剧本已经初步完成,但是片名一直处于暂定状态,男主角锁定台湾演员郑元畅,主角欲邀请本身就是客家女的福建女演员郑罗茜出演,一组名为“魏德圣新剧试妆照”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

  记者进一步打探,此部剧是讲述一个海峡两岸的故事,台湾人阿泰无意中发现自己的父亲原来在福建还有一个私生女,为了完成父亲临走的心愿,自己独身一身到福建寻找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的故事。千里迢迢找到之后却发现妹妹梦瑶却是一个叛逆的少女,为了不让她知道自己的身份,不得不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关心她保护她,但是却让梦瑶误会成是“爱情”。

  郑元畅之前一直出演的人物是偶像阳光型,虽然好剧不断,但是郑元畅扮演的角色大家都觉得比较单一,所以这次颠覆以往形象出演让众网友们特别期待。据了解,这次女主角方面欲将由福建女演员郑罗茜扮演,其主演的电影《地下的天空》也是在国外屡获大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