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榕参加艺术节 郑罗茜:蒋雯丽是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03
郑罗茜
郑罗茜

  被网友称胜过刘亦菲舒畅的80后小美女郑罗茜前日回到福州,出席第四届福建艺术节开幕式。在郑罗茜接受记者专访时,正好她的两位福州同学在现场,他们爆料:郑罗茜是班长,由于太优秀被许多男生暗恋,自行车的气门芯经常被人拔走。

  郑罗茜2001年抱着好玩的心态参加“明日之星”比赛,却爆冷夺冠,随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从此演艺之路高歌猛进,今年她主演的《地下的天空》连夺国际大奖。前日,郑罗茜回福州,许多老同学获悉后赶到叙旧。“郑罗茜成绩优异,唱歌、舞蹈、体育都很擅长,而且作为班长对同学特别好。”一个郑罗茜的男同桌告诉记者。“她太优秀了,自行车气门芯经常被人拔走。”一位女同学则爆料。

  “那肯定被男生追,被暗恋了?”面对记者追问,女同学点头默认。郑罗茜忙笑着辩解:“气门芯被拔,是因为我是班干部,管事得罪人。”郑罗茜现在是演员,让同学很羡慕,但郑罗茜却诉苦说:“当演员很辛苦,可谓身心都受到折磨。”今年郑罗茜拍了《家仇》和《搏击第五空间》,《家仇》中的角色就让她感觉太压抑,内心深受折磨。而军旅戏《搏击第五空间》又让她亲自上阵挑战拳击的高难度动作,拍摄中还伤了腰。近日,曾传郑罗茜将出演台湾名导魏德圣的新片,当记者向郑罗茜求证时,她表示自己没见过魏德圣,经纪公司正在谈这事。她透露称自己特别喜欢冯小刚的喜剧,更希望当像蒋雯丽那样的演员。她说:“我喜欢别人叫我演员,不是明星。 更不希望绯闻炒作。我不会为了红而炒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