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将播 左小青黄志忠共话柴米油盐(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7日08:30
《家常菜》剧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聪 通讯员傅仰军)这是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初的平凡故事,也是描述小人物命运的史诗。11日起,由左小青、黄志忠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家常菜》将重磅登陆湖北经视黄金档。

  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家常菜》在柴米油盐的故事里,讲述着食堂大厨刘洪昌和知识女性文惠的爱情和命运:80年代初某城市,在食堂工作的大龄青年刘洪昌爱上了因家境贫寒而放弃了上大学的文惠,两人不顾家人反对,决定要一起生活。但悲剧却潜伏在幸福的生活中,文惠因难产而死,一系列家庭变故使刘洪昌只能将悲痛深深压抑在心底,扛起了这个风雨飘摇的家……

  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冷箭》等剧中塑造过出色的军人形象的黄志忠,此次出乎意料将“绝顶好男人”刘洪昌饰演得极其到位,左小青近年来演绎了很多女性角色,但“文惠”身上的坚持仍让她痴迷。

  据湖北经视相关人员介绍,为力助《家常菜》播出告捷,左小青和黄志忠将于今日一起抵汉,为该剧进行为期两天的宣传,今日下午,两位明星将独家做客本报“天天娱乐”明星热线,跟观众一同分享荧屏中的家常故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