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吴健出演《爱上女主播》 戏里戏外都是青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20:23
青熟男吴健
青熟男吴健

吴健气质阳光
吴健气质阳光

吴健饰演帅气摄像师
吴健饰演帅气摄像师

  近日,由浙江卫视与华谊天意影视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时尚励志剧《爱上女主播》即将上星首播。有“青熟男”之称的华谊阳光小生吴健,在《爱上女主播》中挑大梁,本色出演时尚摄像师“李朝阳”——成熟稳重又不失青春阳光的五好青年。

  在《爱上女主播》的戏里,吴健饰演的“李朝阳”是外型帅气、气质阳光的邻家大男孩,更是朱丹饰演的女主播徐丹萍从小到大的倾慕对象。而“李朝阳”也是心思稳重、信念坚定、值得依靠的好男人,他对由杨谨华饰演的夏正男的爱情矢志不渝,对所爱的人一直坚守永不放弃。面对爱人的伤害,永远只有一句话:“你爱不爱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你。”

  在戏外,褪去了剧中角色人物性格外衣的吴健,笑容阳光,态度也总是温和可亲。有一位采访过吴健的记者评价他说,吴健是一个毫无距离感的演员,他让人看上去干净、舒服、也有男人味,平时看似平凡如常,在镜头前却充满戏剧感和张力,带着“青熟男”般的青春与成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