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生命档案》巡演 讲述时代楷模的亲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1:17
吴健与刘义权的唯一合影
吴健与刘义权的唯一合影

  实力演员吴健外型硬朗、气质阳光,不仅是华谊公司力捧的签约艺人,还是一名隶属于总政话剧团的军人演员。近日,吴健参与了总政话剧团话剧《生命档案》在沈阳、济南、南京等军区的巡回演出,为广大部队官兵演出了多场精彩的话剧。

  《生命档案》一部描述解放军档案馆馆员刘义权普通一生的话剧,吴健在剧中扮演刘义权的儿子,从最亲的亲人的角度讲述了时代楷模的故事,反映了主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吴健表示:“刘义权曾对我说:‘其实我没做什么,我做的都是平凡小事,就该这样做,如果不这样做,就该问:为什么了?’他简单的一句话让我震撼,为这样一个人排演一部话剧,我愿意,即使是牺牲诸多利益也是那样的心甘情愿!而且,我作为演员的同时,还兼职剧务,为大家服务让我感受到了老刘的幸福!”

  据悉,吴健参加完话剧巡演后,将马不停蹄的回到北京拍摄新戏,同时也将参与时尚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的众多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