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贾一平《经纬天地》仁义当先 感谢对手张光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18

  商战年代戏《经纬天地》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受到观众很大关注。实力小生贾一平饰演的尚达志不论是商场的尔虞我诈还是倾囊相助灾民,都将“仁道”进行到底,他的张光北饰演的秉持“诈道”的楚陶朱上演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较量。贾一平坦言,他感谢“一生的对手”张光北,“在《经纬天地》里我们争斗了一辈子,在新戏中也有不少较量。”

  为了保全家业,保护家人,继承家业的尚达志坚定不移地秉持着自己信奉的“仁道”理念,将“尚吉利”从一个小作坊成长为雄霸一方的大商号。几次斗争中都岌岌可危、自身不保的尚达志,时刻不忘“仁义”二字,在商场上取得了良好的信誉成为他制胜的重要法宝之一。

  谈及尚达志为何屡受挫却仍能慢慢成长壮大,贾一平说人的一生都是在“战斗”,尚达志在商场上遇到了张光北饰演的楚陶朱,其实是一种荣幸,“这样的对手尽管有些不择手段但是却能激发自己不断的发现问题,改进进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