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经纬天地》登央八 马伊琍产后复出搭档贾一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8月12日07:38

  搜狐娱乐讯 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生子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经纬天地》,将于17日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昨日,导演黄健中携主演贾一平、马伊琍、张光北等出席首播发布会。

  该剧以49集的篇幅讲述了主人公尚达志实现个人梦想和民族工业复兴而奋斗的一生,展现了一个桑丝绸世家从1900年起近百年间的变迁,勾勒出乱世中一个民族资本家的传奇经历。总制片人马润生告诉搜狐娱乐,该剧既是一个关于20世纪中国民族工商业命运的大型政治寓言,亦是一部惊心动魄的民族工业通俗史诗。因为题材宏大, 男主角贾一平还一度担心自己不够老:“,特别是演到尚达志中老年的时候,我就怕我一笑就暴露了,显得太年轻、稚嫩。幸好周围也都是年轻演员,也就不显得突兀了。”

  同时,这也是马伊琍初为人母后接的第一部戏,在剧中,她饰演的角色也是母亲:“那会刚生完孩子,比现在有母性的感觉。”张光北则突破以往形象,出演剧中的反一号楚陶朱,一个彻头彻尾的奸商,“我从来没演过这么极端的坏人,贪婪、自私、不择手段。这部戏也是要通过几方人物的交锋、对比,讲述为人之道,如何经商、如何做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