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城令》华丽巨献 寇博称演反派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27
寇博、斯琴高娃剧照
寇博、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大型谍战剧《江城令》30晚已在江西、河南、重庆、四川卫视华丽巨献。饰演罗常青的寇博是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演员,在剧中他与谋女郎李曼从恋人到最后的兵戈相向,都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寇博称饰演反派挑战很大,很过瘾。

  《江城令》揭开了抗战年代到解放初期深埋地底的弥天大案,剧中人物敌我暗藏、正邪难料,被称为《暗算》的升级版。演员寇博在剧中饰演的是管大妈(斯琴高娃饰)的儿子罗常青,在母亲突然蹊跷死亡后,虽然所有矛头都指向何丽(李曼饰),但罗常青仍坚信她是无辜的,在同情关心之上,进而爱上了何丽。但可惜这一切都是美好的幻象,原来罗常青是潜伏的国特,最后由于事情败露,不得不与昔日恋人兵戈相向。谈起饰演这个反派人物的感觉时,寇博大呼过瘾:“在影视中人们都喜欢正派演员,而忽视了反派演员。其实反派演出更需要演技,因为有了反面力量与主角对立,才使得影视剧显得更加精彩。”

  据悉,《江城令》已在黑龙江、沈阳、上海等地方台首播结束,屡创收视佳绩。30日该剧也在江西、河南、重庆、四川卫视华丽巨献。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