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张峻宁活动现场巧遇海岩 双双摘得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4:56
巧遇海岩两人相互问候
巧遇海岩两人相互问候

  日前,某知名杂志在京举办“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当晚众星云集,京城各界社会名流,艺术家、闪耀明星近500余人参加,在活动上,“偶像王子”张峻宁身着掀起潮流旋风的“机车装”下配“哈伦裤”亮相红毯,大胆突破男士着装局限,一现身便被现场媒体疯狂追拍,主持人更是使出毫不吝啬的赞美之词说道:“张峻宁不愧为新一代的偶像剧王子,时尚界的择‘偶’新宠”。

  张峻宁因在《五星大饭店》中的出色表现,大学二年级便一炮走红成为国内、国际上爆红的英俊小生,外界最为看好的“偶像代言人”,之后更凭借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偶像剧,登上“中国第一代偶像剧王子”的宝座,大势当道的他,刚刚走下红毯便被大批人马包围,纷纷合影留念,当进入座位席后,细心的张峻宁发现原来海岩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当海岩走到座位席时,张峻宁便大步走上前去和恩师问候。

  据悉,张峻宁因为在独挑大梁的电影《歌曲青春》中,活动、动感、前卫的表现,引起年轻人的疯狂追捧,不负众望一举摘得2010年“潮流之星”的奖杯。海岩也因中国文化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被授予“风尚领袖奖”,师徒二人分别登上奖台摘得当之无愧的荣誉大奖。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