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家披露》:海岩打造首部“记者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6月08日09:12
海岩
海岩

  昨天下午,陈宝国的新东家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在京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陈宝国、海岩与葛优等到场出席。刚刚从《赵氏孤儿》剧组赶回来的葛优,对于新片缄口不提,相比之下,海岩谈到新剧《独家披露》则十分大方,“如果一切顺利,这部剧会等高希希导演6月底回国后,7月份正式开机。因为档期问题,女主角已经由孙俪改成了林心如。”

  近日,陈宝国儿子陈月末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大部分网友都认为儿子的帅气程度不输老爸,甚至胜过某些当红小生,一些网友甚至盖楼呼吁陈月末接父亲班进入娱乐圈。被问及此事,一向很少谈个人生活的陈宝国并不十分排斥,“以前我非常反对他进入娱乐圈,所以把他送到国外读书,最近才回来。但既然儿子铁了心喜欢这行,我也尊重他的选择,由他去吧,没什么好隐瞒的。”

  目前娱乐圈星二代泛滥,陈宝国是否会用自己的关系为儿子铺路?他笑说:“我不会干涉。”

  海岩向记者透露,《独家披露》投资3000万元预计将在7月份开机,原定女一号孙俪,因为档期原因,已经改成由林心如担纲,男主角还是周一围。

  《独家披露》是海岩首次触及记者题材,讲述自幼丧母的祝五一进入报社工作后,在工作中接触到20年前导致母亲离奇自杀的一桩悬案。海岩表示,爱情仍是《独家披露》的主要标签。此前曾有消息传出,海岩与高希希都钦点周一围和孙俪担纲男女一号,但当天接受本报采访时,海岩透露,女一号已经由孙俪改成了林心如,“我们与孙俪的经纪人沟通后,她的档期可能有一些问题,所以在高希希导演的建议下,我们定下由林心如主演”。

  此前传出高希希在《三国》之后身价暴涨,已达30万元一集,当记者向海岩求证此事时,他笑着打起了太极,“我觉得即使是30万元一集,也是物超所值的。”

  刚刚播毕的《娱乐没有圈》中讲述的娱记故事被大多数人认为夸大其词,海岩表示,《独家披露》中将树立记者“高大全”的形象,“记者为了新闻向人下跪的现象根本不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