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新剧下月开拍 开炮批影视“有产业无文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7月11日09:26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昨日下午,著名作曲家叶小纲历时8年倾力打造的影视音乐巨作电视剧《玉观音》(老版 新版)原声音乐大碟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签售。虽然曾经在音乐和画面配合上有分歧,但叶小纲昨日表示对这部作品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并亲自到拍摄外景地体验生活。时过八年,叶小纲终于决定出版其原声音乐,由中国爱乐和国家交响乐团两大顶级乐团联手演绎,由李心草、余锋、张艺三位著名指挥家执棒。主题歌演唱者朱桦现场再现经典。

  当天前来捧场的作家海岩大批中国影视剧目前“无品质可言”。海岩也透露了自己的下一部作品《独家揭露》即将于下月开拍,由周一围、林心如担纲男女主角。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