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墨西哥国家歌舞团 > 墨西哥歌舞相关新闻

墨西哥歌舞团专职保姆“撂挑子”紧急求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20:47

  9月14日,墨西哥国家舞蹈团的俊男靓女们将在北展剧场扭动起他们的魔力电臀,舞动裙子甩出朵朵浪花。日前,该团艺术指导向主办方中演公司发出了求救函,因舞蹈团的专属保姆由于特殊原因不能随团来华,所以来华期间需要聘请专门的保姆照顾这些宝贝舞裙。

  据介绍,色彩鲜艳的舞裙是墨西哥舞蹈的“必需品”,只有靠着又厚又长的裙摆,女舞者才能在旋转时绽放出花朵般的美丽。据随团演员说,这些舞裙都是专门定制的,面料类似登山服,非常透气,虽然很厚但女演员穿着也不会很热。舞蹈团一般都会随团配着2至3位专职保姆照顾这些舞裙,女演员也需要他们帮助才能顺利穿好这些裙子。

  此次访华团专职保姆的意外给访华演出带来了麻烦,团方决定在国内聘请2位中国的工作人员协助团方照顾这些宽大的舞裙。中演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招聘的“保姆”因为要配合团方演员工作,需要具备西班牙语的基础及服装助理的工作经验,这让他们现在很头疼,目前也正在寻求各方帮助。

  演出时间:2010年9月14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80、300(280*2)、200(180*2)

  订票电话: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64068888

  订票网址:https://www.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11706.htm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