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破案剧《天网》正式杀青 许歌演小保姆命运坎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唐/文
2010年06月04日11:04
许歌
许歌

  搜狐娱乐讯 二十集公安题材电视连续剧《天网》近日在北京杀青,青年演员许歌扮演一名从农村来的小保姆,莫名其妙被卷入到一宗命案中,命运坎坷。

  公安题材电视剧《天网》主要讲述了智勇双全的刑警们与黑暗势力斗争的故事。青年演员许歌在剧中扮演一名从农村来打工的小保姆,莫名其妙的被卷入到主人家的命案中,一度成为嫌疑人,命运非常坎坷。

  据悉,许歌曾出演了《女孩冲冲冲》、《爱的救赎》、《梨花泪》等影视剧,演技在年轻演员中出类拔萃,颇受导演和制片人的认可。此次首度出演破案剧,许歌坦言,“这对我演技也是不小的挑战,要演出紧张狐疑的气氛和担惊受怕的心理挺难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