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 > 新闻报道

《非常90后》剧照曝光 彭玉雇来女儿当“保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6:19

  日前,北京博通亚视影视机构斥巨资打造的社会伦理大剧《非常90后》已在京低调开机,国产剧“第一奶奶”彭玉在剧中依然饰演奶奶角色,而在片方于昨日通过官方微博曝光的首批剧照片,意外出现了彭玉的二女儿赵珈琪的身影。母女俩继热门剧《婆家娘家》后再次联手,将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母女演技“内讧”。

  多年以来,著名演技明星彭玉凭着一系列深入人心的影视作品,大方得体、亲切感人的表演成为中国式奶奶的最佳代言人,在广大媒体和观众心目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被亲切地誉为荧屏“第一奶奶”,此次在大型社会伦理电视连续剧《非常90后》中,彭玉一举突破平民奶奶路线,出演一位出身自富豪之家的退休女局长,首次演绎贵族奶奶,角色的巨大转变是否激发出彭玉的深厚功力,演绎出一个全新的奶奶形象,目前虽尚未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与二女儿赵珈琪的对手戏中,心意相同的母女默契可以让彭玉的表演更加出色。

  作为一部时尚感和现代感极强的社会伦理大剧,《非常90后》不惜工本,搬出天价豪宅和众多潮流元素,力求让作品呈现出当下都市的繁华图景以及90后一代的绚烂青春,为此,彭玉特别演绎了一位出身显贵的豪门老太,但是二女儿赵珈琪却以素面、粗布衣、肩挑拖把的农妇形象出现,据片方介绍,赵珈琪在剧中饰演彭玉请来的保姆,是这个富贵之家中的一个另类份子。从片方发布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彭玉和赵珈琪之间有着为数不少的对手戏,很可能在截然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之间碰撞出火花,衍生出许多幽默生动又发人深思的趣事。

  据悉,随着拍摄的进展,除目前已经亮相的彭玉、赵珈琪、金韩一等明星,梁天、黄忠志、张铎、黄小蕾、陈丽娜、林园、米蒂等众多新老演技明星、青春偶像也将会在近期陆续入组,《非常90后》精彩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