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姆2》登陆北京 郝平携“前妻”声讨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22:32
《保姆与保安》主创左起:郝平、姚芊羽、陶虹
《保姆与保安》主创左起:郝平、姚芊羽、陶虹

郝平与陶虹私交甚好
郝平与陶虹私交甚好

郝平在面对记者采访
郝平在面对记者采访

  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将于近期登陆北京影视剧频道以及山东、辽宁等卫视,该剧汇集了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郝平、杜淳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知名演员,昨天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没想到变成了郝平对姚芊羽的声讨大会,面对姚芊羽对自己婚姻的破坏,郝平带着“前妻”陶虹对其一顿的控诉。

  电视剧《保姆与保安》除了延续《保姆》的路线以外,更多的关注了保安这一社会底层市民的生活与心理路程,郝平饰演的保安大丁因为误会姚芊羽破坏了自己的婚姻生活,怀恨在心,处处刁难姚芊羽和杜淳,更歪曲道理说姚芊羽是自己的“情敌”,成了该剧的“破坏王”,对于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郝平,此次出演这么一个胡搅蛮缠的主儿,郝平自觉演的很过瘾。

  面对“前妻”陶虹,郝平马上就温柔了起来,面对记者的提问,郝平直夸陶虹是“田螺姑娘”,因为本身郝平和陶虹的私交就甚好,所以两人在记者面前可谓是肆无忌惮的互相调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