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飞虎》将拍IMAX版 预计明年开拍(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3日10:52
吴宇森
吴宇森

  有国外媒体报道,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飞虎》将会与IMAX公司合作,也将以IMAX形式呈现这部讲述中美飞行员的战争大片,并提到连姆-尼森有望扮演陈纳德。昨日记者联系了吴宇森助理陈小姐,对方称确实要和IMAX公司合作,但找连姆-尼森是个误会,“当时导演对媒体表达的是,希望找像连姆-尼森这样的演员”。据陈小姐透露,目前《飞虎》剧本主体已完成,吴宇森9月从威尼斯电影节回来后才开始启动,预计明年才能正式开拍。

  昨日有国外媒体称,IMAX公司CEO理查德-葛尔福德表示:“希望将这部电影拍成IMAX版,吴宇森的才华让我们相信《飞虎》能够呈现IMAX的潜能。”吴宇森助理陈小姐称,和IMAX已经确定合作,但具体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还是后期转制暂未确定。事实上,IMAX公司近年来对华语导演一直很关注,除了《唐山大地震》后期转制成IMAX版,IMAX方面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让子弹飞》也有过接触。

  报道中提到的连姆-尼森将饰演陈纳德的消息,陈小姐表示这是一个误会,“导演在接受该媒体报道时,被问到会找什么样的演员,因为陈纳德当时已是50多岁的人,吴导演说的希望找像连姆-尼森这样年纪的演员,并不是已确定找他。”据悉,目前《飞虎》刚完成剧本,仍旧有一些细节需要修改,目前演员都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