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虎群英》投资1亿美元 吴宇森望拍宏大空战

2009年07月07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宇森希望新片让更多人认识云南。
吴宇森希望新片让更多人认识云南。

    云南省委宣传部日前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等多家影视机构,在北京举行了以反映抗战时期为背景,中国军民和美国飞虎队联合抗日的电影《飞虎群英》协议签订仪式。该片投资达1亿美元(约7.8亿港元),并由名遍全球的吴宇森执导,将于年底在云南进行拍摄。

    据吴宇森透露,编写这个剧本是个非常浩大的工程,因故事跨越7年时间,也有三场战役是根据历史背景写成的。“我希望拍出一个最宏大的空战场面。”吴宇森又指这部作品将重点刻画人性和友情,并突出中美两国的深厚友谊与民族正义。至于筹备工作方面,吴宇森表示剧本已经有两稿了,不过他还不是很满意,现邀撰写《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编剧兰小龙来写,其中投资金额的一半会用在特效上。问他会邀请哪些演员?吴宇森只肯说选择了一个中国人做主角,但由于涉及法律问题,现阶段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