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仇》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上演乱世情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8:39

  年代戏《家仇》将于明晚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军阀混战时期,一段家族仇恨与国家兴亡纠缠在一起的乱世情感故事,新《三国》中扮演刘备的于和伟和《笑傲江湖》中令狐冲的扮演者吕颂贤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生死仇敌。

  于和伟坦言,自从演了刘备后,很多类似忠义仁厚的角色都找上他,而张天心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矛盾综合体则让他眼前一亮。吕颂贤则扮演张天心的下属岳大江,因敬重被张天心杀死的刘振东而背叛张天心,却又为生存再次投入张天心麾下,卧薪尝胆十来年只为等待对张天心致命一击。为了这个隐忍的角色,性格开朗阳光的吕颂贤坦言自己演得很累,却也非常过瘾,而为了把人物塑造完美,他还刻意留起了胡子。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