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轻松登顶 剿灭票房女王罗伯茨(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7日08:16
李连杰在片中

  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联手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杰森·斯坦森等九大巨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巨制《敢死队》(The Expendables)自上周五(8月13日)于北美公映以来,在影迷中重新掀起了一股动作电影的狂热风潮。据美国媒体报道,《敢死队》首周末票房高达3503万美元,击败了“票房女王”朱莉娅·罗伯茨主演、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一辈子做女孩》(Eat Pray Love),成为上周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敢死队》上周五在北美3270家影院开画,首日票房为1300万美元,首周最终收获票房约3503万美元。这个数字不仅刷新了诸如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杜夫·朗格等人的票房成绩,而且在史泰龙的导演生涯中,也位列开画票房的首位,比上一部《第一滴血4》的182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高出了近一倍。同时,参考《天龙特攻队》首周2567万美元的票房,可以预见《敢死队》的票房过亿已经毫无疑问。虽然该片目前还没有公布成本,但从影片没有大规模滥用特效这一点来看,影片的总投资不会超过1亿美元。虽然片中明星众多,但实际上像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布鲁斯·威利斯、米基·洛克等大牌明星都属于客串性质,就连华人动作明星李连杰也是属于配角阵容,好莱坞片商这次不会给他开太高的价格。大体上说,史泰龙这位制片导演兼主演,是花小钱办了大事。

  口碑方面,电影资料网站IMDb的6777名观众打出了8.1分,雅虎的1815名观众综评A-,10家媒体综评B-,评价不一。《敢死队》在北美取得的开门红也令业界对该片在中国的票房充满期待。据悉,该片将于8月2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银幕。

  上周末排名第二的新片是《一辈子做女孩》,影片主打浪漫温馨的风格,由朱莉娅·罗伯茨和哈维尔·巴登领衔主演,首周末票房为2370万美元。该片选择和《敢死队》在同一个档期上映,显然是认为《敢死队》能吸引男性观众,剩下的女性观众则可以用《一辈子做女孩》来排忧解闷。再加上主打年轻观众和动漫迷游戏迷的《歪小子斯科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取得了1052万美元,于是上周的这个电影档期的安排堪称今年北美档期里最和谐的一出“好戏”,三部新片,各取所需,各有所指,定位不同,互不干扰。

  此外,前一周的票房冠军《二流警探》(The Other Guys)跌至第三位,上周末的票房为1800万美元,10天的票房总额为7000万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