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北美票房夺冠 纯爷们儿让女人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50
让女人也为之尖叫的纯爷们戏
让女人也为之尖叫的纯爷们戏

  搜狐娱乐讯 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联手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九大巨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巨制《敢死队》自13日于北美公映以来,在影迷中重新掀起了一股动作电影的狂热风潮。据洛杉矶8月15日电,好莱坞老牌肌肉男与资深浪漫女本周展开票房号召力的较量。结果动作巨星史泰龙自导自演的动作片《敢死队》拔得头筹;而朱莉娅·罗伯茨领衔的《美食、祈祷和恋爱》屈居亚军。

  影片中九大动作男星的激烈对决以及火爆的动作场面不仅让喜爱动作电影的男人们为之疯狂,连一向不喜看动作片类型的女性亦被征服。狮门影业表示,该片不仅得到男性影迷的青睐,同时有四成观众是女性。来自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敢死队》赢得较佳口碑,总体评分达到B+级。

  影片中史泰龙带领问题军团的八个纯爷们儿进行了一场场智勇双关的斗争,战斗中不仅出现了比《第一滴血》中更多的子弹,更超过《洛奇》里的打斗戏份。神乎其神的飞刀,不可思议的爆炸场面以及精彩的肉搏战,让众多动作影迷大呼过瘾。最让观众激动的莫过于史泰龙、施瓦辛格和布鲁斯·威利斯三大男星同时出现在银幕之上的那一刻。而当1.68的李连杰对抗1.96的龙格尔时,谁赢谁输早已不重要,动作巨星如此面对面的碰撞,已经完全满足了观众的胃口。即使曾经不爱看动作影片的女人们,此次也被在这群“纯爷们”散发的男人气所征服。

  看完影片后观众们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狂热之情,他们纷纷表示《敢死队》云集了太多的硬汉,充满了劲爆的动作场面,而且不失幽默和睿智,真实的史泰龙风格,带他们回到了真实的80年代。

  在国外专业的电影网站里,很多刚看完影片的观众都留下了观后感言。网友D Burke留言说:“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可以让你粘在你的座位上,来不及喘气,肾上腺素激增。任何电影爱好者或动作英雄的崇拜者都不能错过这部影片!但他很显然不适合胆小者,这是一部真正的男子汉影片!”

  网友matt则提道:“史泰龙比我认识的任何一个64岁的人都要棒!他创造了历史,仍旧能拍出激动人心的影片!”

  刚看完电影的女性观众Pauline谈到:“这部电影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第一次在一部影片中同时看到这么多充满魅力的男人,看完后我完全爱上了他们!”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