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三位动作巨头会师 给出四种期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1:29
  中新网8月16日电 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敢死队》,将在8月20日登陆大银幕。当年,各自统领好莱坞的动作江山的三位巨头施瓦辛格、史泰龙和布鲁斯·威利斯终于如愿在《敢死队》中胜利会师,更让人血脉喷张的是,这部未映先红的片子还吸引到了李连杰的、米基·洛克、杰森斯坦森等型男前来报到,让人对影片有了绝对的期待。

  一群英雄

  好莱坞向来是崇尚个人英雄主义,打不死的拼命三郎是最受青睐的类型了,当年的《11罗汉》虽然也标榜的是群戏的路线,无奈乔治克鲁尼的那张俊脸太打动人,电影完全成了他个人的独角戏。到了《敢死队》这里,一个英雄的神话被打破,史泰龙大哥一通电话,叫来了八位猛男,华丽的银河战舰瞬间组建完毕。不同年代里战无不胜的高手们,加入了这样一场枪林弹雨的武林大会,“敢死队”的身份让这9个人有了不同以往的宿命感。 一群英雄打响的战役的凯歌,你的肾上腺怎么可能不急速上升。

  一个女人

  女人在好莱坞从来都是花瓶似的存在,是以男人为主角的电影中美丽的点缀。如果她纯洁善良也许会得到善终,如果她心如蛇蝎,很快就会沦为炮灰,被无情的消灭掉。好莱坞式的电影不乏女人,但《敢死队》却剑走偏锋,从头到尾只有 一个女人——桑德拉。从网上公布的一小段片花中不难看出,9位型男都对唯一的“红花”呵护备至。到底这位身材惹火的女士和敢死队成员间有怎样的感情纠葛,着实令人期待。

  一种回归

  爱情片、科幻片、魔幻片,有太多的俊男美女充斥的银幕很难再找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好莱坞最经典的动作片时期。彼时的暴力已经上升为了美学的范畴,拳头、肌肉、枪火,血脉喷张的近身格斗让人禁不住在荷尔蒙中沸腾。如今,CGI和其他动作捕捉特效太过发达,反而让人忘却了真实的打斗是种什么样的感觉。不过《敢死队》让我们又能找回当初的激情。各路高手齐上阵,西式的格斗,东方的武术,中间再穿插若干暴力火拼,让人不想热血沸腾都很难。

  一份期待

  《敢死队》的九款型男,每一个单挑出来都可以独挡一面,撑起一整部电影,将他们汇聚起来的史泰龙无疑发挥了1+8>9的领军作用。《敢死队》可以说是身兼编、导、演三职为一身的史泰龙34年来的呕血力作。老骥伏枥,不但让人心生敬佩,也让我们这些可以说是看着《洛奇》系列成长起来的观众,有了更多的期待。到底在史泰龙手中,这些耀眼的全明星阵容还会绽放怎样的电石火花,等待观众走进影院揭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