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业主》情定七夕夜 谱写后青年时代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5:57
王海燕和张嘉译
王海燕和张嘉译

  由平民之父刘惠宁精心打造的轻喜剧《我是业主》,即将于今晚(8月16日)七夕夜上演最终大结局,剧中主人公方东旭(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林冬梅(王海燕饰)也将在今晚“定情”,谱写出一段后青年时代的美好恋曲。

  看多了青春偶像剧里莺莺燕燕风流倜傥的美女帅哥,观众品尝爱情的口味似乎又调转了方向。在时下剩男剩女供过于求的年代里,那些后青年时代的爱情故事终于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并一对对被搬上了荧屏。《我是业主》里的方东旭(张嘉译饰)和林冬梅(王海燕饰)就是这样一对。

  “我觉得他不像以前那么讨人厌了……”

  “这女人怎么这么傻!”

  有别于偶像剧里甜言蜜语的露骨表白,后青年时代的爱情,更含蓄,更实在,也更百转千回令观众揪心。在今晚七夕夜即将上演的《我是业主》大结局中,张嘉译和王海燕就着实让观众别扭了一回。

  和剧中的方母一样,观众无不期待方东旭和林冬梅的圆满结局,可这对冤家却偏偏碍于后青年时代的颜面,始终不肯正视自己的感情。从一开始站在不同立场针锋相对,到后来在磨合中萌生暧昧情愫,直到房产问题顺利解决两人之间再无“公务”瓜葛,方东旭依然死要面子坚持和林冬梅斗嘴到底,这一切,观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有些性急的网友甚至生气道:“就让他方东旭一个人呆着去吧!”

  反倒是剧中林冬梅的饰演者王海燕,为戏里的冤家、戏外的老公说起了好话:“年纪成熟一点的人,在感情上可能会比较容易纠结吧。他们经历过很多,吃过亏,有过教训,对爱情没有男孩女孩那样的冲动,但这并不表示他们不渴望爱情。”王海燕善解人意的说,后青年时代的剩男剩女往往更渴望健康稳定的爱情,一如他们正在逐步稳固的事业一样,比年轻人更需要安全感。另一方面,王海燕也为现今仍处于剩男剩女阶段的后青年们敲响了警钟:“要珍惜眼前拥有的,不要待幸福擦肩而过的时候再后悔莫及。”

  据知情人透露,再过不久,王海燕和张嘉译的爱情结晶即将出世。在这个温馨浪漫的七夕情人节里,这对历经风雨后牵手相伴的小两口,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