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业主》 > 新闻动态

刘金山《我是业主》讲述亲身物业纠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0:43
演员刘金山
演员刘金山

  电视剧《我是业主》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火热播出。大批业主观众表示收看该剧后颇有共鸣,尤其是刘金山演的物业经理遇事总推脱老想浑水摸鱼让人气愤之极。刘金山表示,虽然戏中演得是物业经理,但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一名业主,也遇到过很多物业纠纷。

  《我是业主》独辟蹊径,用轻喜剧的形式,展现当今最让人挠头棘手的物业、开发商和业主之间的纠纷矛盾之争。刘金山在剧中饰演的物业经理陈自强,在上任初期就遇到了“一房二卖”的纠纷,陈自强虽然身材魁梧却十分胆小,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总是欺软怕硬看人下菜碟,观众看后在表示愤怒之余也对刘金山的演技表示肯定。“刘金山演的物业经理太出彩了,跟我们家小区的物业经理很像。”一位观众表示。

  电视剧中刘金山饰演的是物业经理,但是在生活中刘金山也是位业主。“生活中我也是业主啊,我的车停在小区里被划了没人管,我家的水管漏水五年,我就连续五年都装修,到了第五年才给我找到原因,当时我也是特别气愤啊。”刘金山继续表示,这部戏就是希望能够给物业和业主之间找到一种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后来,在拍戏之前,我也见了很多物业经理,跟他们交流你才能真切的体会到他们的不易,因为很多问题根本不是物业的问题,是开发商留下来的问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