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业主》 > 新闻动态

《我是业主》今开播 “黄金配角”刘金山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28
刘金山
刘金山

  聚焦业主与物业关系的平民喜剧《我是业主》今日起将登陆北京卫视。电视剧汇集了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王海燕等多名实力演员。尤其是成功饰演多部作品里的小人物而被誉为“黄金配角”的刘金山剧中得到升级,担纲大梁与张嘉译联袂上演了一场好戏。

  《我是业主》是一部反映百姓生活与情感的佳作。由于开发商的失误,水岸花园的房屋出现了一房二卖事件。律师方东旭(张嘉译饰)费尽周折借钱买到了房子却拿不到钥匙,气急败坏的他跑去找刘金山饰演的物业经理陈自强理论,身材健壮却胆小的陈自强找各种理由推脱责任,于是一场物业纠纷正式开展。

  演员刘金山因成功出演《闲人马大姐》《人到中年》《小兵张嘎》等作品而被观众喜爱。他演的角色虽然大多戏份不重却幽默滑稽,栩栩如生,十分出彩,也因此被观众冠以“黄金配角”的名号。这次《我是业主》中,刘金山戏份得到升级,他饰演的物业经理人物形象丰满生动,并毫不留情地对时下部分不合格物业进行了批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