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强《童话》杀青忙新戏 不爱武装爱布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0:48

  金英马演员李强日前结束了电影《童话》的拍摄,接着又马不停蹄地从天津赶赴东北,入住年代大戏《知青》剧组。此前在央视版《水浒传》中成功演绎的西门庆让他名声大震,而近期播出的现代谍战剧《天敌》又让其成功回归铁血本色。这个为大众所广泛熟知的“古装小生”和“当代英雄”,此次在荧幕中高调转战年代戏,引起了广泛关注。

  在演艺道路上打拼多年,李强为人熟知的作品不计其数,而2010年《天敌》的大热,让观众为其飒爽气概所再度倾倒,正在制作中的电影《童话》又以奸商形象征战大银幕。两部现代戏,一文一武,气势斐然,据悉,李强除了《知青》的拍摄,也加盟了另一部年代大戏《大河套》的拍摄,皆是在特定历史背景下的众生浮世绘,厚重的历史题材、荡气回肠的悠悠气韵,让李强的戏路得以全盘拓展,有越战越勇之势。李强坦言,演员接什么样的戏,有很大程度也是机缘左右。能够加盟这两部作品,对于自己来说,是很新鲜的尝试、很难得的经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